【高校星歌剧同人】偷心恶魔(空闲愁x星谷悠太,架空向)

萌萌哒

圈地自萌的Ice:

Chapter 4




我摔掉了手机,我坚信,那不是我的妈妈,那绝对是星谷悠太搞得鬼。

我的眼睛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,所有的东西都扭曲着搅和在了一起,没有形状没有棱角,只有漩涡。

“空闲!空闲你怎么了!”

我的胳膊一阵刺痛,我仰起头,大大的呼出了一口气。

幻觉渐渐扩散,我开始看得清楚周围的轮廓。

星谷悠太摇晃着我的胳膊,表情看起来担心的不得了。

那副天真无邪的样子真让人恼火。

我使劲的把他从我的身边推开,踉跄着站了起来,“够了!这就是你的伎俩吗?是想要我自杀吗?”

被推出去的星谷茫然的眨了眨大眼睛,沉默着不说话。

这算什么?

“你为什么一定要钻进别人的梦里!”

“因为……爸爸说,那是了解一个人最快的方法……”

“我不需要你的了解。”我咬牙切齿的,一把抓住了星谷的领子。“也离月皇远点,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。”

“可,可是我在帮你啊。”星谷理直气壮的反而抓住了我的手腕,“不然你要怎么了解月皇,怎么让他爱上你。”

“他根本不可能爱上我!”我的手指撑得紧紧的,手臂因为愤怒而颤抖起来,“男人怎么可能会爱上男人,你蠢么。”

不错,这种命题一开始就不存在,只有你这种笨蛋才没有发现。

“……”星谷悠太睁大了眼睛,呆呆的看着我。

我不想再面对他这副表情了,于是我把工装丢回了储物柜,径自离开了酒吧。



云层变得阴暗厚重起来,我知道,我离开星谷悠太已经很远了。

雨滴从阴霾中掉落,混着淡淡的腐烂气息。

人群之中多了几个阴沉的角色,有人提着脑袋,有人拖着肠子。

我走在这些行尸走肉之间,感觉自己和一副尸体也没什么两样。

“你还活着吗?你可以看到我吗?”

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站在我的面前,她低垂着脑袋,让我看不清她的长相。

她的指甲裂开了,血丝顺着破碎的裙角一直流到脚踝。

“好不甘心,好不甘心啊……明明我还这么年轻,还没有交男朋友,为什么,为什么死的是我呢……”

她抬起了手,苍白的皮肤下,那个以不和谐的角度扭曲的前臂骨显示了她临死前所受到的折磨。

这样的事,一直都在发生,从小到大,从我能看见幽灵的那天起,就会有这样无法接受自己已经死了的鬼魂在发疯。

这的确是要发疯的事,突然的就被从这个世界抹消掉,好像生时所有的喜、怒、哀、乐都变得像个笑话。

“吶——为什么,死的不是你吶——”

女孩癫狂起来,她仰起头,凌乱的头发中露出一张惨不忍睹的烂脸,伸着利爪就朝我嘶吼着扑了过来。

我只好转身逃跑,横冲直撞的,惹了很多路人的白眼。

“喂!你别跑!”

就连不良少年也加入了追逐,只因为我在逃跑时撞到了他们的肩膀。

我被人类和鬼魂一起逼进了死胡同,拳打脚踢都落在身上,我的眼睛里虚实交杂,我完全无法分清楚攻击的对象。

毫无办法的,我败下阵来,小腹被踢着一阵火辣辣的疼,嘴角也破开了皮。


“啊————”

忽然一阵惨叫,我的视线忽然明亮了很多。

不良少年们也停下了殴打,一个个抓耳挠腮的不明所以。

他们只觉得背后一阵发冷,纷纷打了一个冷颤。


我知道为什么他们打了一个冷颤,因为在他们的身后,一只恶魔正在肢解啃食一只恶鬼。

“啊——啊——救救我,救救我!”

少女最后仅存的气息在向我求救,而我只能倚靠着墙壁,看着她被星谷悠太咬成了碎片。

“喂,好像哪里怪怪的。”

“啊…我也是,我们走吧。”

“切,算你走运。”


不良少年们朝着我吐了一口吐沫,而我毫不在意这样的侮辱。我眼睁睁的看着星谷摇摆着身体站起来,他的眼眸变成了血红色,抬起的手指上还带着残存的血液。

“鸣海西月,御哲平,本田昌吉,”星谷一边看着不良少年的背影一边报着名字,身体前倾下去,这是马上就要冲击过去的姿势。下一秒钟,那就会变成三具尸体……


“不要!”

我冲上去,抱住了刚要起步的星谷,他的力气惊人,带着我跑出了三米才停了下来。我死命的抱住他,抓着他的手腕把他整个人都圈进自己所能掌控的空间。

“为什么,他们欺负你!”

“不要离开我!”

当我一个人走在街上的时候,我清楚的明白了,脑海中只有这样一个想法。

习惯了蓝天白云,习惯了阳光,习惯在你身边的自由与安全,我再也不想见到那些可怕的东西了。

我的贪生怕死被恶魔发现了,我开始眷恋起这个新的人生。

星谷的躁动消失无踪,他不再使用力气,温顺的被我抱住。这短暂的温柔接触,除了安抚人心的平静,竟然还有些令人心悸的感动……


回去的路上,我们没有太多的言语,星谷的脸似乎一直有点红红的,这也让我尴尬的有些窘迫。

这该怎么办,我们之间的关系似乎有点开始微妙了。



第二天,我在月皇的书桌上发现了一本《梦的解密》的书。

梦这个字眼,最近变成了一个魔咒一般的存在。

“你好像很在意梦?”我翻着那本书,打眼看去有很多历史和神话的内容。

“嗯,因为很奇怪,同样的出场人物,还有连续的剧情,简直就像……”月皇皱起了眉头,我好像在他的眉宇间看到一副反光的推理眼镜,“这个人故意走到我的梦里。”

我愣了一下,额头流下了冷汗。“怎么可能有那种人。”

“的确是没有那样的人,”月皇把书翻开,停留在一场古代战争的插图上,“可是神可以。”

“神?”

“这是睡神修普诺斯,他曾经让敌军在一瞬间陷入沉睡,不战而胜。他有四个儿子,掌握着梦的力量。执掌神谕的梦神奥涅伊洛斯,掌管恐惧的幻梦伊刻罗斯,执掌一切非现实的假象的幻塔索斯,掌管王和英雄之梦的造形者墨菲斯。”

“所以……你认为是梦神进入了你的梦?”我的冷汗流的更严重了,月皇的想象力也是很强的,只不过神和恶魔似乎差别有些大。

不过我也突然想到了一些什么,星谷曾经说过,是“爸爸”教给他的。也的确可以说明,并不是只有一个人可以进入他人的梦境……

而且,星谷似乎的确对我的梦一无所知,他进入月皇的梦也没有让月皇看到可怕的景象。此外,星谷这只恶魔菜鸟竟能操纵梦魇到让我产生自杀这样的想法,这也很难以置信。


所以……难道说?!



“啊啦。”

躺在沙发上的人睁开了眼睛,纤长的银色睫毛下,露出一双如同紫罗兰般妩媚的眼眸。

“怎么了?”站在一旁的人正把厚实的羊皮卷塞进书架,就听到了这样的声响。

“暴露了。”他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缝,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。

“不是说了让他自己去闯荡吗?又去偷窥。”站着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,这个人的子控太过严重了。

“说什么呀,奥涅,悠太处世未深,很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的。”

“那你又帮了什么忙?”

“嗯……算是知道了件有趣的事吧,”他翘起嘴角,舌尖舔过尖利的牙齿,“那个味道,我们尝过。”




tbc

评论
热度 ( 8 )